Sunday, March 02, 2008

心情俱乐部

“昨天,我因为要解决在我心里藏了一年的心事就回到了我的家乡。

我约了她晚上七点钟。我因为要更了解她及得到她的答案,就抱着很大的心情及希望,很想去见她。

到底为了什么呢、、、
事情就在两个星期前的一个星期五晚上。我不知为什么鼓起勇气,就发送了一篇短讯给她。向她表白我对她心里的感觉希望她给我们一个机会。我等了两个小时,她才回答我的短讯。那时的心情很轻张,就像在生死的尾端。她既然问我是不是情人节的短讯?我回复她,“是真的,我希望您可以给我和你一个机会、、、”。她说,“看到了你的短讯,很可怕、、、”。我与她,那晚回复了几封短讯后,最后我还是让她时间考虑。

回到昨天,我约她吃晚餐。载了她,就有说有笑。当她一上车,感觉很奇怪,她更我在msn所谈的一切都相反。她给我有一种很保护自己的感觉。以她的身体语言,我猜她应该是在避开我吧!

路途中,我们的话题根本都没有提到感情及msn所谈的一切。我想她应该很害羞或逃避我吧。

她带我到一档很出名的云吞面。吃了晚餐后,她就要回家去了。

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在忍不住,就开口问她的感觉如何?她既然跟我说:“感觉像一般朋友一样”。我听了,我的心就向在很高很高的地方,以9.80M/s的速度向下冲,撞到地球表面,啐到向一盘散沙。整个地上都就有我的碎心。

为什么?我自己也不明白。我已经努力和努力的去追,还是不够好。看来我还要在检讨我自己。

我答应她,不论如何我们还是一个很好的知己。我们都明白,如果一切有任何问题,我们还是知己。

我不想给自己任何接口,因为接口只是包庇了我的本性。看来我因该加油向我的事业大发展!

过了,一切都过了,向前走吧。虽然失望,可是终于把我心中的事解决了。我们依然还是知己。所谓:“前事不忘,后事之师”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脚踏实地,井井有条,前事不忘,后事之师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

新浪网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